top of page

北歐極簡風格設計手錶 Nordgreen 與折扣碼

Updated: Sep 18, 2021


愛上北歐極簡風格設計手錶 Nordgreen 最高優惠30%off





最近剛好想要買一隻新手錶,在我的臉書粉絲專頁發了限時動態詢問有沒有推薦的手錶品牌。收到許多人傳訊息分享不同手錶品牌,但有一個品牌卻有好幾個人都跟我分享,讓我興起好奇心去Google搜尋。一看,就完全抓住我的目光。



還記得,當我旅居英國倫敦時,有一位英國朋友跟我提過,看一個人,要看他的手錶,這個看似最不起眼的配件,卻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風格。






對我來說,我所追求生活配件可以簡單就盡量簡單,絕對不要太複雜。



北歐風格品牌常常是我的首選之一。

當我發問想要買新手錶時,收到許多人訊息都提到北歐丹麥手錶品牌 Nordgreen,完全就超符合我的風格品味。



除了極簡設計是我所喜愛的樣式,還有一件事情讓我更確定想要訂購,那就是"社會回饋"



購買Nordgreen之後,會得到一組序號,可以到品牌官網挑選想要回饋的社會項目,不只可以為地球與社會盡一份心力,還可以自行選擇想要幫助的對象,非常喜歡這種給予自由挑選的選擇權。






丹麥的生活哲學 Hygge


講到丹麥,一定要提到丹麥獨特的代名詞 Hygge,這是深植丹麥人心中的一種生活風格。








從 Judith Friedman Hansen 寫作的一本書 "We are a Little Land: Cultural Assumptions in Danish Everyday Life" 裡面提到



Hygge 是處於愉悅的幸福感與安全感之中,心態輕鬆且開懷,享受當下所有令人愉快的小事。



有人形容,丹麥Hygge生活哲學就像是 "與好友在餐桌共同享用美好食物"或是"冬日在沙發看本好書伴隨一杯熱可可與溫暖燭光",圍繞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或是從生活中找讓自己開心的小事。



對我來說,Hygge生活哲學就是追求"把握當下",重視舒適與溫暖的生活美學。



這樣的丹麥生活哲學也在近年深深影響著我,希望可以找到生活中讓自己開心的幸福感,為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Hygge生活儀式感。




來自北歐丹麥的設計美學


丹麥除了獨特的生活哲學Hygge,從20世紀開始,丹麥設計師更是在全球扮演不能忽視的角色,尤其像是Arne Jacobsen、Verner Panton、Paul Henningsen......等等,他們的設計在當代佔有重要地位。




20世紀的設計界,從前衛主義轉為實用機能設計並且注重環保議題,在全球化的推廣過程,丹麥設計一直保有一種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平衡,讓你覺得這些生活用品不只充滿設計感但又可量產。




這樣的設計風格美學,再加上丹麥的生活哲學Hygge,讓我遇見丹麥設計品牌 Nordgreen ,帶給我就是這樣的感覺。




看似極簡設計卻可以變化出上百種不同的樣式,滿足各種不同場合,不同穿衣風格,不同的心情做搭配。








創立於2017年的Nordgreen, 以 "Nord""Green"兩個字做結合,清楚展現出品牌意涵,不只要有北歐極簡主義特色,還要兼具環境永續發展的議題。這兩項,也完全打動我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。



手錶設計師更是來頭不小,曾經是丹麥知名品牌Bang & Olufsen產品設計的Jakob Wagner來幫Nordgreen手錶做設計。



我自己很喜歡Jakob Wagner的設計理念,以人為本,從每個人生活出發,體現丹麥人獨特生活美學Hygge的精神。




“我對產品沒有考慮太多;我在思考一個人正在使用它的情境。我們都會和我們的產品產生關係,我認為自己是那個確保關係良好的人。” - Jack Wagner










Nordgreen 的男生推薦系列是Pioneer、Native、Philosopher,女生系列則有Infinity、Unika、Native、Philosopher 四個系列。



其實,我覺得Nordgreen 的手錶滿中性的,除了Pioneer 以及 Unika這兩款分別適合男生與女生之外,其他兩款手錶設計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配搭都很適合。



我這次選的Philosopher就有36mm 與 40mm 兩種錶面尺寸,剛好適合每個人不同手腕大小而配戴。看是喜歡比較大錶面或是小一點的錶面,都可以自由配搭。

除了錶面尺寸有不同大小設計,還有不同的錶盤與錶框顏色以及多種錶帶材質。



Philosopher 有兩種錶盤顏色(黑色、白色)、四種錶框顏色(玫瑰金、月光銀、深空灰與香檳金),另外還有17種錶帶(真皮、矽膠、尼龍、網格鈦鋼或是精鋼)




這樣算起來,光是Philosopher的 40mm 尺寸就可以搭配出136種不同顏色樣式的手錶,完全就是符合我這種想要低調極簡風格設計,又不要太容易跟別人一模一樣的情況出現。遇到有人跟我戴同一個品牌相同手錶的機率只有1/136,這麼低的機率,就覺得與眾不同。






快速方便更換錶帶設計是我自己使用過後的心得,對一般人來說,並不是常常有更換錶帶的經驗。但是,Nordgreen卻設計出非常簡單輕鬆更換錶帶的小機關,在手錶的背面,輕輕地推一下就可以把錶帶取下。



人性化的設計會讓使用者更為上手,在選購時,就先挑好不同樣式的錶帶,每天依據不同心情、工作場合、服裝配搭來快速更換錶帶,就像每天配戴不一樣的手錶,展現不同生活品味。工作上班就選擇皮革錶帶,周末跟朋友出去旅遊就換成尼龍錶帶,想要展現比較個性化就配戴網格鈦鋼,大學生年輕氣息則可選擇矽膠錶帶。



買一隻手錶的費用,卻可以配戴出多種不同樣式,完全就更符合我這種精打細算小資生活。



除了多樣化的佩戴搭配組合,Philosopher這個系列手錶並不會太重,會覺得好像有戴手錶但又不會太明顯的重量。之前有戴過其他品牌手錶,為了加入各種看起來很厲害的多功能錶面設計,反而增加整隻手錶重量,不管是工作上班或是休閒娛樂時,會增加手腕的負擔,反而會讓人更不想戴手錶。













購買手錶還可以回饋社會,這是我更喜歡Nordgreen的原因。



當我購買一隻手錶,Nordgreen就會替我為這個社會做公益,每一隻手錶會得到一組專屬號碼,你可以到網站去挑選想要回饋的項目。



這樣的做法是我非常贊同,每個人都想回饋社會,但每個人想要回饋社會的項目不一定相同,我可以自己選擇想要付出的對象,會讓我覺得購買這隻手錶更有意義。



Nordgreen與非營利組織合作,提供購買者可以為生活、教育與環境三種不同的社會議題回饋。


像是為中非共和國居民提供兩個月的清潔水、為印度一個小孩提供一個月教育費、或是為保護拉丁美洲地區200平方英尺雨林做出貢獻



除了這些社會回饋項目,Nordgreen在產品包裝不只兼具質感也講究與環境共存,使用可再生塑料,以及FSC認證的環保包裝盒製作而成。












前面介紹這麼多我喜歡Nordgreen的原因,不管是在設計方面提供極簡風格但是多樣化搭配,還有為每一位購買的消費者回饋社會創造永續環境。但是,現在全球因為疫情的緣故,大家都不能出國旅遊,更不可能飛到丹麥哥本哈根。




Nordgreen提供全球配送免運費,從官網挑選購買的手錶,都會直接從丹麥寄送,不管你住在哪個國家哪座城市,Nordgreen以空運寄送只要3-5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來自北歐的設計手錶。




現在全球空運的運費並不便宜,Nordgreen都將為你負擔這些運費。以我自身購買的經驗,從官網購買訂單確認,一直到我在台灣收到手錶,只要5個工作天就收到。使用的是FedEx寄送,從寄出的時候就會收到一組追蹤碼,全程從寄送到收到貨品都很清楚查詢是在哪個環節。



不只全球免運費配送,還有提供兩年保固的服務,完全就是展現非常人性化設計又貼心的服務。













感謝 Nordgreen提供給大家專屬的優惠代碼,只要是透過下方專屬的購買網址,並且在結帳的時候輸入優惠碼 "rabbit1"



不管你住在世界哪個地方都可以寄送,而且都適用這個優惠碼。官網全部商品皆可享有 15% off ,也就是85折。



如果你是挑選折扣禮盒,累積折扣再折扣,則是最高可以達到30%off (7折優惠)



(再提醒一次,折扣碼是 rabbit 還要再加數字 1 ,要記好折扣碼喔~)





購買流程:







步驟一

Step 1: 點選下方專屬折扣網站連結





步驟二

Step 2: 挑選你喜愛的商品



步驟三

Step3: 結帳頁面優惠碼欄位填入 "rabbit1"






經過實際從官網測試結果,原價9560元的Philosopher三條錶帶禮盒,官網打折價為8030元,輸入專屬折扣碼 rabbit1,又再多折扣變成6825元。從9560元變成6825元,直接省下2735元!!




一起來感受北歐丹麥的極簡設計美學吧~





 





57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