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雙十二冬日暖心送愛 Nordgreen享折扣25%off





十二月的年末,今年快要結束,你有什麼計畫呢?


歲末將至,你是否正考慮要買給自己或是朋友什麼禮物呢?


推薦來自北歐丹麥的設計品牌 Nordgreen,極簡設計風格的手錶,將會是你送禮首選。讓時光河流跟著錶上的時針分針帶著往前走。


多樣化的配搭設計,將會是你想要送給你跟你生命中重要的人,有著相同設計卻又不同款式的手錶,相信會是很不錯的選擇。你們可以挑選相同系列,但是可以配搭出不同顏色的錶盤、不同款式的錶帶以及不同顏色的錶框,創造出獨特個人風格手錶。






送禮選Nordgreen又可以做愛心


來自北歐丹麥設計品牌手錶Nordgreen,特別在今年12月與台灣喜憨兒福利基金會 Children Are Us Foundation 合作,只要12月下單購買Nordgreen的手錶,來自丹麥的 Nordgreen 就會為台灣貧困兒童提供食品盒。你購買下單買禮物給自己的同時,還可以做愛心,幫助台灣的兒童在冬日還可以收到食物盒。




同時,累加雙十二的購物折扣,透過折扣碼還可以獲得另外的 25% off 的優惠,也就是你從官網下單,商品可以得到75折,又可以因為一隻手錶,為這個社會盡一份愛心。




這個冬日,不只是下單送禮物給自己或是送給朋友一個年末聖誕節禮物,傳遞朋友之間的祝福,你還可以透過下單送出對這個世界傳達愛心。




折扣碼: RAB35
專屬鏈接: https://bit.ly/3nn2hra


 

Nordgreen 回饋計畫






12月是一個充滿愛的月份,因為許多節日,大家都會相聚,懷著感恩的心情度過一年之中的最後一個月時光。




Nordgreen 最讓人喜歡的品牌形象是回饋社會計畫,也是讓我這一年不斷回購的原因之一,每買一隻手錶,Nordgreen就會幫我回饋社會做公益。




根據官方網站介紹, Nordgreen 與三個全球非政府組織合作,只要賣出一隻手錶,就會為購買人捐款給NGO非政府組織做公益。




特別的是,購買者可以選擇支持你想捐助的單位,在你購買的手錶證明書,會有一組特別的代碼,你可以用你專屬代碼,前往Nordgreen的官方網站登陸,選其一個公益項目。




關於世界社會公益項目,有水資源、教育、雨林環境三種項目,這三項也是關於我們人與生活很重要的三個項目,要有乾淨的水才可以生活、生活要有教育才可以過得更好,要有更好的環境也不能忽視地球之肺的雨林樹木。




可以看到Nordgreen真的很重視人與生活環境的重視。








- 捐水:

向中非共和國一個人提供2個月的清潔水 (NGO - Water for Good)

- 教育:

幫助印度一個孩子接受1個月的免費教育 (NGO - Pratham UK)

- 環境:

保護拉丁美洲50平方米的雨林 (NGO - Cool Earth)

2020年,Nordgreen替來自全球購買者所登記的捐贈紀錄,總共提供6,500個月的教育,23,200個月的清潔水,還有保護了742,000平方米的雨林。




 

Nordgreen與丹麥生活哲學






這一年持續支持購入三隻 Nordgreen 這個品牌的手錶,是他的品牌形象常讓我想起代表的丹麥精神,Hygge。




講到丹麥,一定要提到丹麥獨特的代名詞 Hygge,這是深植丹麥人心中的一種生活風格。




從 Judith Friedman Hansen 寫作的一本書 "We are a Little Land: Cultural Assumptions in Danish Everyday Life" 裡面提到



Hygge 是處於愉悅的幸福感與安全感之中,心態輕鬆且開懷,享受當下所有令人愉快的小事。





有人形容,丹麥Hygge生活哲學就像是 "與好友在餐桌共同享用美好食物"或是"冬日在沙發看本好書伴隨一杯熱可可與溫暖燭光",圍繞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或是從生活中找讓自己開心的小事。










對我來說,Hygge生活哲學就是追求"把握當下",重視舒適與溫暖的生活美學。生活中,常常會用一杯咖啡的時間,來感受生活、自我反省生活中的喜怒哀樂,靜靜地與自己對話,或是與朋友交談。把握每一個與朋友相聚時光,把握每一次自我獨處的片刻寧靜。



在丹麥,甚至會有Hygge時光,自己為自己創造特別的時間,為自己來個Hygge。


這樣的丹麥生活哲學也在近年深深影響著我,希望可以找到生活中讓自己開心的幸福感,為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Hygge生活儀式感。即使不是生活在丹麥,也是可以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像是丹麥Hygge般的日常。



依著Hygge生活儀式感,在生活中創造幸福心境,與重要的人享受生活。從這樣的生活理念,也希望把幸福感傳遞給身邊每個人,為世界上更多人創造更好的生活。在這個時候,讓我遇見Nordgreen這個北歐設計品牌,他的回饋世界理念,跟我所希望創造有著類似的理念。透過購買這麼有設計感的手錶,我還可以同時為世界盡一份心力,讓我手腕上的這隻手錶,乘載更與眾不同的重量,





 

Nordgreen 的北歐設計美學


除了社會回饋是我喜歡Nordgreen的原因,另一個是Nordgreen設計理念,也是讓我很喜歡。看似簡單的手錶設計,其實是非常多的搭配。把所有不需要的設計拿掉,留下最簡約的功能。



我很喜歡設計師設計更換錶帶的方式,你所選購的每一款Nordgreen手錶,都可以加購不同顏色、款式、材質的錶帶,創造不同質感的Nordgreen手錶。


快速方便更換錶帶設計是我自己使用過後的心得,對一般人來說,並不是常常有更換錶帶的經驗。但是,Nordgreen卻設計出非常簡單輕鬆更換錶帶的小機關,在手錶的背面,輕輕地推一下就可以把錶帶取下。



人性化的設計會讓使用者更為上手,在選購時,就先挑好不同樣式的錶帶,每天依據不同心情、工作場合、服裝配搭來快速更換錶帶,就像每天配戴不一樣的手錶,展現不同生活品味。工作上班就選擇皮革錶帶,周末跟朋友出去旅遊就換成尼龍錶帶,想要展現比較個性化就配戴網格鈦鋼,大學生年輕氣息則可選擇矽膠錶帶。










像我自己這一年已經購入三隻不同款式的Nordgreen手錶,我就可以自由更換錶帶,像我的黑色錶盤的Pioneer 先鋒系列,我就會嘗試更換不同顏色的錶帶。黑色錶盤Pioneer 先鋒系列搭配黑色皮錶帶,創造出非常沉穩的感覺,讓人感覺是一隻非常穩重個性的手錶,適合去參加正式的會議,搭配西裝就是很完美的搭配風格。



另外,我剛好之前購入的Philosopher 哲學家系列是挑選粽色錶帶,我就會依照生活不同場合搭配不同顏色錶帶,像是我把Philosopher 哲學家系列粽色錶帶換到Pioneer 先鋒系列,就會讓我的黑色錶盤有不一樣的質感,黑色加棕色,給人沉穩但又有點不那麼嚴肅的感覺,為你的穿搭增加不一樣的色澤,也會多一點稍微親近休閒感。 買一隻手錶的費用,卻可以配戴出多種不同樣式,完全就更符合我這種精打細算小資生活。



 

Nordgreen雙十二快閃折扣





12⽉1⽇到12⽉21⽇期間:15%折扣

雙⼗⼆ 12⽉10⽇到12⽇期間:25%折扣

全球免運


步驟一


Step 1: 點選下方專屬折扣網站連結




步驟二


Step 2: 挑選你喜愛的商品





步驟三


Step3: 結帳頁面優惠碼欄位填入 "RAB35"











21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