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北歐丹麥極簡設計Nordgreen 雙十一30%超值優惠




一戴上就會愛上的北歐極簡風格設計的手錶
遇見一隻好看又適合自己的手錶,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。

北歐設計手錶Nordgreen搶先推出雙十一折扣檔期

10月25日至11月11日期間

輸入折扣碼: RAB30

即可享全網站30% 超值折扣優惠!

搭配官網原本折扣,折上折高達35%的雙重折扣優惠!




 

今年年初初次入手北歐丹麥品牌Nordgreen的手錶之後Philosopher深棕手錶之後,就常常被問到我的手錶是哪裡買的。
戴了超過半年之後,讓我又想要入手另一隻不同款式的手錶。

剛好看到Nordgreen官網推出2021年秋冬最新設計,以原本的手錶表面設計,搭配與過往不同的顏色。之前錶盤顏色是以黑色與白色為主,這次多了藍色與棕色。

這次秋冬新款設計,呈現一種質感時尚的藍色,透露出一種內斂又不單調的藍色設計。收到從丹麥空運而來的手錶,一戴上,就馬上愛上這隻非常有質感的Native 系列的北歐藍錶盤搭配北歐藍錶帶。





Nordgreen這個品牌是以 "Nord" 與 "Green"兩個字做結合,非常清楚展現出品牌意涵,不只要有北歐斯堪的納維亞極簡主義簡約設計特色,還要兼具關懷世界周遭環境永續發展的議題。


這兩項,也完全打動我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。尤其經過2020年到2021年的這段時間,全球疫情讓人更是會去關注世界各地的環境。



我自己很喜歡Nordgreen品牌設計師 Jakob Wagner的設計理念,以人為本,從每個人生活出發,體現丹麥人獨特生活美學Hygge的精神。




Nordgreen 的男生推薦系列是Pioneer、Native、Philosopher,女生系列則有Infinity、Unika、Native、Philosopher 四個系列。



其實,我覺得Nordgreen 的手錶滿中性的,除了Pioneer 以及 Unika這兩款分別適合男生與女生之外,其他兩款手錶設計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配搭都很適合。



我第一次是選 Philosopher 系列錶款,手錶表面就有36mm 與 40mm 兩種錶面尺寸,剛好適合不同人不同手腕大小而配戴。




看是喜歡比較大錶面或是小一點的錶面,都可以自由配搭。


除了錶面尺寸有不同大小設計,還有不同的錶盤與錶框顏色以及多種錶帶材質。



以不同錶面顏色設計算起來,光是Philosopher的 40mm 尺寸就可以搭配出136種不同顏色樣式的手錶,完全就是符合我這種想要低調極簡風格設計,又不要太容易跟別人一模一樣的情況出現。遇到有人跟我戴同一個品牌相同手錶的機率只有1/136,這麼低的機率,就覺得與眾不同。






快速方便更換錶帶設計是我自己使用過後的心得,對一般人來說,並不是常常有更換錶帶的經驗。但是,Nordgreen卻設計出非常簡單輕鬆更換錶帶的小機關,在手錶的背面,輕輕地推一下就可以把錶帶取下。



人性化的設計會讓使用者更為上手,在選購時,就先挑好不同樣式的錶帶,每天依據不同心情、工作場合、服裝配搭來快速更換錶帶,就像每天配戴不一樣的手錶,展現不同生活品味。工作上班就選擇皮革錶帶,周末跟朋友出去旅遊就換成尼龍錶帶,想要展現比較個性化就配戴網格鈦鋼,大學生年輕氣息則可選擇矽膠錶帶。




買一隻手錶的費用,卻可以配戴出多種不同樣式,完全就更符合我這種精打細算小資生活。



除了多樣化的佩戴搭配組合,Philosopher這個系列手錶並不會太重,會覺得好像有戴手錶但又不會太明顯的重量。之前有戴過其他品牌手錶,為了加入各種看起來很厲害的多功能錶面設計,反而增加整隻手錶重量,不管是工作上班或是休閒娛樂時,會增加手腕的負擔,反而會讓人更不想戴手錶。


由於購買Philosopher這個系列之後,讓我更想要購入其他系列手錶,因此這次選擇 Native系列錶款,原本以為比Philosopher 更加簡約設計的錶款會太單調,但是當我戴上之後,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。




現代生活逐漸講求一種化繁為簡的生活美學,Native 本真亮麗北歐藍保留手錶該有的,拿掉過多繁瑣的設計,回歸手錶的原始質感。





購買手錶還可以回饋社會,這是我更喜歡Nordgreen的原因。



當我購買一隻手錶,Nordgreen就會替我為這個社會做公益,每一隻手錶會得到一組專屬號碼,你可以到網站去挑選想要回饋的項目。



這樣的做法是我非常贊同,每個人都想回饋社會,但每個人想要回饋社會的項目不一定相同,我可以自己選擇想要付出的對象,會讓我覺得購買這隻手錶更有意義。



Nordgreen與非營利組織合作,提供購買者可以為生活、教育與環境三種不同的社會議題回饋。


像是為中非共和國居民提供兩個月的清潔水、為印度一個小孩提供一個月教育費、或是為保護拉丁美洲地區200平方英尺雨林做出貢獻



除了這些社會回饋項目,Nordgreen在產品包裝不只兼具質感也講究與環境共存,使用可再生塑料,以及FSC認證的環保包裝盒製作而成。






 

本次Nordgreen 特別回饋給各位粉絲,推出雙十一超值特惠 30%的優惠代碼。

非常推薦的是,這次是網站商品特價的有包含 2021秋冬最新設計錶款,以及禮盒手錶+錶帶特惠組合都有包含在優惠中。
雙十一節慶優惠就是要折扣再加上折扣,禮盒組已經有折扣,再加上30% off的折扣,雙重折扣高達35% off優惠,讓你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。


30%折扣碼:RAB30

限時折扣期間 10月25日至11月11日

專屬折扣網址: https://bit.ly/3zMOc9g


30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