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 英倫生活 ] 英國超市即期特價品

Updated: Aug 17, 2019

[ 在旅行的路上 ] 一起來尋找黃標標吧~



在小資背包客旅行的路上,當地超市永遠是最好的選擇。



而到倫敦旅行時,到底該選哪間超市呢?



在倫敦地區,以超市的價格品質來分的話,分別是Waitrose, M&S, Sainsbury, Tesco 以及一些在非市中心還有更便宜的大型連鎖超市。



如果你在倫敦旅行的時間不長,建議可以直接找比較高檔一點的Waitrose 以及 M&S




Waitrose的平均價位雖然較高,但是他在生鮮產品上的品質都比較好,尤其他還有推出一些自有品牌,都是特別挑選過的。





至於,高檔超市也有便宜的時候


以上這些超市,只要東西快要過期,都會大打折扣

從20%~90%的折扣都有


你沒看錯,打90% off 就是直接打一折。

前幾天,我就在貴貴的Waitrose 買到一盒原本要3.5的紅莓,因為當天過期,賣相也沒有那麼漂亮,直接0.35賣出。

當我看到店員正在貼標籤的時候,我就直接站在旁邊等,超像電視裡的大媽一樣虎視眈眈看著店員手中那盒水果。





反正,在國外旅行也沒人認識我,管別人怎麼看我,我這個小資背包客才不會放過這種這麼難得的機會


一盒新鮮紅莓,居然台幣才15元,我在台灣150元也買不到!


對我來說,管他已經冰比較多天,色澤沒這麼漂亮。在這種高檔超市,賣相很重要,所以這種有瑕疵都是大打折出售。





下次,如果你也要到倫敦旅行,不妨在傍晚逛逛當地的超市,或許會有當日一些出清可以檢便宜喔…


在M&S,尤其是一些麵包類的食品,非常容易遇到打折,他們每個都會在關門前出清當天沒有賣出去的麵包。買回家,剛好可以當隔天的早餐。






別再說倫敦物價很貴,有時候,到超市走走,也可以挖到寶。


超市推薦食物,可以買鮮奶或是優格,倫敦高檔超市的鮮奶,一大瓶,只買台幣60元而已。





如果你很愛喝酒,在英國這個世界最大的進口國,可以找到很多便宜好喝的紅酒。









 







117 views1 comment
bottom of page